其實這是十天前發生的事,
一直到現在我才有空po文,
真是汗顏啊~~~~
 
是的,為了融入法國的生活,
是一定要去看一場人肉疊人肉的美式足球英式橄欖球賽,
正巧現在(當時)是四強(註)大賽,
因此,晚上跟林董、老鄧、澳彼得三人,
頂著寒風跑到Bellecour廣場看球賽,  
囂張的老鄧竟然在英法爭二強賽穿著England的外套走入敵營,
完全搞不懂他在想啥,
但為了保住小命,後來他把外套翻著穿,
也幸好如此,
因為………當晚是英國贏球!!  
  


雖然我完全搞不懂,
到底一堆男人疊在一起搶一顆球的樂趣在哪裡?
但看著全部的人一起尖叫、一起發噓聲,
還算挺有趣,
所以我跟他們說:他們來看球賽,我來看法國人的!!
 
但美中不足的是不斷地有人抽煙,
令我頭痛、令澳彼得肚子痛,
(雖然我覺得澳彼得是晚發型水土不服………)
也因此球賽沒有看完就先去參觀麥當勞了,
等候拉肚子的澳彼得的同時,
看著人來人往的廣場,
以及在人群中穿梭的把妹團,無差異性地凡見異性就搭訕,
這個景象也算是另一種趣味~~~
 
另記:
林董跟老鄧看一看球賽,
因為一直站著很累人,
就說他們去繞繞,
所以等候落賽的澳彼得的人只有我一個,
因此不幸也成了把妹團的目標,
不過好笑的是,
那些都是最大大不過二十歲的孩子啊~~~
真的無法辨別亞洲人的年紀嗎????
而且還是個不會講法文的老亞洲女人………唆哩啦~~

註:四強:法、英、阿根廷、???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mlnn 的頭像
    imlnn

    Ça va? Ça va!

    iml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