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ddy,俗稱學伴的生物。
 
學校學生會為了讓我們更認識法國,
也讓當地的學生能夠認識各國文化,
所以就讓當地學生自己申請參加Buddy Program,
交換學生也可以選擇是否要一個法國Buddy,
而我,秉持著想認識法國正妞或帥哥的念頭,
這樣的活動怎麼能不參加呢!!!
 
第一天見面是在一個空氣不流通的小地下室,
有人抽煙、有人喝酒,
似乎不這樣就不是在法國,
但我看我學伴似乎也不是那麼地喜歡那個環境,
忍不住問了一下法國人是不是都是PARTY控,
可愛的她拼了命地搖頭,
她說其實在法國真的抽煙、喝酒的人不多,
只是抽煙的人會群聚在戶外集體酗煙,
總是讓人感覺好多好多法國人都抽煙,
而喝酒,對盛產葡萄酒的法國來講,
也不是如我們想像地每天一定要來一杯,
至於PARTY那更是沒有像電影裡演的一樣,
「三日不趴,面目可憎」,
看來我真的誤會法國人了…………
 
在互相認識的過程中,
發現她也是一個喜歡自己煮東西吃的女孩,
當然不能錯過認識法國平民食物的機會,
畢竟米其林三星我是吃不起,
但平民美食倒是躍躍欲試啊~~
因此相約我煮台菜、她煮法菜,
讓彼此瞭解對方的飲食文化,
但,因為太多額外的計畫,
所以到現在還沒成行,
應該………下星期就會有機會了!!!
 
也因此,昨天與她相約午餐約會,
看到白天的她,更是可愛,
畢竟她只是一個十九歲的小女生,
講話中透露著年輕的氣息,
但不知道是胖子都會跟胖子變朋友還是怎樣,
我的學伴跟我的身材還真………像,
但我必須說:ㄜ,歐洲人的下盤比較可觀…………但她的臉好瘦,不公平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mlnn 的頭像
    imlnn

    Ça va? Ça va!

    iml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