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照片中大家可以明顯地感受到比長人到底有多長?
是的!!他比冷凍冰箱還要高,還整整高過一個頭!!!
(難怪,他選最高層的冷凍櫃籃子、跟最高層的儲物櫃,我們偷不到!!)



 
相信大家對比長人應該有印象了吧!?
他就是住我隔壁就算跳電也無動於衷、悠然自得的那位,
但在跳電的隔天起,他就去旅行了,
也因此,我一直不知道他的真實身份。
 
就連開學始業式那一週也不見他人影,終於在開始上課的前一天他又出現了!
每次他出現的時候,
旁邊總會伴隨著一個其實不矮,但因為跟他一比就變矮的一個紅衣男,
紅衣男總是帶著一副粗框眼鏡,所以Winnie都叫他「哈利波特」。

比長人與哈利波特兩個人,
只要是用餐時間就會準時出現在廚房,
但總是自己默默地煮完飯之後,
就拿去別的地方吃了,鮮少與人交談。
可是他們每次煮的東西,
都會讓人覺得「媽啊~聞起來、看起來都好好吃喔~~」的感覺,
不過嚴格說起來,是比長人煮飯,哈利波特跑龍套。
 
有一天,
心想,我應該要做一個好鄰居,
所以就跟他聊天,問問他從哪裡來,是哪個Program的學生?
他用極度小的聲音說:比利時、交換學生,
但為何始業式不見他人影?如果他也是交換生的話!
可是,一次只接受一個問題的他,又不見了!
(還有練瞬間移動就對了!)
 
再下一次遇到他,他剛好被廚房執行長抓到,
當然不免來一段英文會話練習,
這時發現他的英文沒有很流利,還有一個我從沒聽過的怪口音,
對易於辨識怪口音英文的我來說,我還真聽不太懂ㄟ~~
但從他的聲音中能感受到一種害羞的氣氛,孩子的害羞氣氛,
所以我一直認為他大概就是跟WInnie差不多大吧~大學唸完就念研究所的年紀。
 
有一天跟老鄧幾個人在聊天,剛好聊到年紀,
而比長人又在廚房煮飯了,順口問他幾歲,
他默默地回答:20。
什麼!!! 20!!!!有沒有搞錯啊~~~那為什麼上MS (master of science)的課??
他又接著說,他還在念大學,只是交換過來有些可以上的課程是MS的,bala bala……
我想這也解釋了,他聲音中的害羞感了吧!
畢竟,歐賣尬的他還是個孩子啊~~(淚奔)
  
我一直在想,
是因為比利時的隔壁是荷蘭,
荷蘭是全球人民身高最高的國家,
所以比長人不小心染到一點荷蘭味,
才長這麼高的嗎??
 
我有問過他他到底多高,
他說他190cm,
不知道是因為他又瘦的關係還怎樣,
我覺得他真的不只190cm~~你覺得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mlnn 的頭像
    imlnn

    Ça va? Ça va!

    iml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