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四(10/4)因為太無聊,
所以星期三半夜我跟Winnie決定要去酒鄉品酒,
找了一個比較方便去的地方—Beaune,就出門了。(遊記改日補上)

回來的時候十分地不順,
先是因為腳踏車出問題,所以沒趕上應該搭的那班火車,得等一個小時。
但是這也表示回到里昂的時間也晚了一個小時,
大家要知道,
我是住在深山林內,需要翻山越嶺才能到,
最晚的公車是…………九點!!!
如果過了九點就要去別的地方搭3號公車,
有兩個選擇,
一個是Hotel De Ville,
另一個是Gorge de Loup,
搭了地鐵打算前往Gorge de Loup,
但因為趕不上Gorge de Loup九點四十的那班車,
下一班是十點四十,
就過了一小時內搭車轉車不用再收票的期限了,
所以又換了一條地鐵往Hotel De Ville去,
因為那邊是總站,估計應該會在十點十分左右開車,
這樣就來得及了,
可是!!!到了那邊,卻怎麼樣也找不到站牌,
但路線圖上明明就載明了這邊有的啊~~
就這樣,一個小時內搭到車的夢破了,
只好又趕搭地鐵前往Gorge de Loup,
 
因此,那個晚上拖了疲累的身軀,
就這樣不斷地在地鐵裡轉乘,
我一點也不想要如此地值回票價啊~~我只想回家~~~
 
當時,我一心只想回家,
因為真的太累了,
所以臉上面無表情(其實是呆滯),
但大家也知道我的呆滯=超級臉臭狀態,
就在最後一次等候地鐵的時候,
大家散亂地排著隊,
就在車子靠近的時候,
忽然我的左後方閃進一個穿灰色毛衣的人,
我只是想要看清楚是誰(因為我以為是Winnie),
就往左邊看了一眼,
認識我的人應該瞭解這一眼的殺傷力有多大吧!!!
是的,這位灰色毛衣男子,當場倒退兩步且說:「Pardon!!」
不知是我耳朵怪怪還怎樣,聲音中隱約還可感受到顫抖。
  
所以…………
人人都知我臉臭,連里昂人都感受到了!!
 
對不起啦~灰衣男子~~~



後記:為何在Hotel De Ville怎樣都找不到公車站牌呢?
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從十月一日起,三號公車改路線,路線變短,總站改到Gorge de Loup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而這個公告,是無聲無息地貼在信箱旁邊的公告欄上,鬼才會看到啊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mlnn 的頭像
    imlnn

    Ça va? Ça va!

    iml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