里昂小窩(061)的窗外景致
 
在E.M.Lyon國際交換學生都被安排住在Le Galion,
我的房間就在一樓右翼,進出的人比較少,算是安靜又溫馨的小地方,
窗外剛好是一棵柳樹,這棵柳樹就連到了十二月中都還是綠意盎然,強!
 
比起二樓以上的房間,我的房間算比較小,因為少了一塊窗台突出的地方,
但小有小的好處,擦地板範圍比較小(笑)。
而且位處一樓地上地下都有暖氣管通過也比較溫暖,
比起二樓左翼的一些房間來說,我的房間位處南國 啊~
雖然比不上058的室溫好比台灣夏天的氣溫,但有台灣的秋天也算不錯了!
再加上因為每間房間的燈泡顏色不同,我的小窩剛好是溫暖的黃色燈光,更添溫馨啊~~
 

歡迎光臨061!!
每個房間都有神奇小玄關喔~
因為個人有潔癖,不喜歡把鞋子踩進房間,兩扇門剛好有內外之分。
左手邊那扇門是個人獨立衛浴。
 

可供200公分長人睡的床,睡兩個人也沒問題唷!!
林董,不要再懷疑我跟我同學怎麼睡得下了!
 

左邊預留了一點空間晾衣服,再加上靠窗坐久了會冷吱吱~
把活動櫃拿來當小茶几用,配合萬能快煮壺,一整個悠然自得啊~
東西有點亂,這樣才有生活的感覺嘛!(呵)
 

小巧可愛的衛浴空間,一人使用剛剛好!!
但我的淋浴間拉門壞了一邊,只能側身進出,幸好肚子沒有大到頂破門。
 

牆上有一個只有15 min的暖爐,拉一下就生效,洗澡前拉一下,脫衣服不冷,洗完也不冷唷~
可是有一天忽然故障,硬是熱了一整天,小衛浴都快變桑拿室了!(驚)
 
其實萬分捨不得離開這個小窩,畢竟住了三個月也是有感情的~~
但,還是得離開,
不過061永遠都在我心裡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mlnn 的頭像
    imlnn

    Ça va? Ça va!

    iml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