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宿舍的床。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是的,我宿舍的床。
請不要想A,謝謝!!
  
話說,
我在台灣的時候,
因為我睡覺的時候運動量很大,
也就是說睡姿不是那麼地好,
但身長又沒有很短,
在台灣的床大概一百七十多公分吧~
所以勒~
每天晚上睡一睡,
我常常會睡到腳伸到床外面,
也就是說我的頭在距離床頭約十公分的地方,
有的時候,
甚至會有半條腿都在外面,
讓我的室友小豬女士常常開關門很痛苦,
深怕會折斷我的腿。
  
但,
自從我來了法國以後,
這樣的狀況再也沒有發生過了,
更神奇的是,
半夜我還因為腳沒有跑出去的感覺而醒過來。
  
有一天,
我看著我的長人鄰居,
領悟到一件非常重要的事,
是的!!!
這張床一定超過兩百公分,
否則長人怎麼睡得下!!!
難怪我都不會睡出去…………=.=||
  

 
以我的棉被200 cm X 200 cm看來,
這張床比棉被略長一點,
所以一定有200cm。
 
有貼心到的學校,
讓再長的歐洲人都可以睡唷~~
 
還是說,歐洲床都至少這麼長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mlnn 的頭像
    imlnn

    Ça va? Ça va!

    iml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