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為亞熱帶島民的我,
其實在台灣並沒有很怕冷,
因為台灣的寒流最強不過台北十一度,
雖然夾帶濕氣,
總是感覺很凍,
但也還可以接受。

 
可是就在我還沒有心理準備的狀態下,
Lyon已經偷偷摸摸地在變冷了,
以一天冷一天不冷的型態氣溫漸漸下降,
今天的清晨只有八度,
而在PO文的當下只有十度。
 
可是亞熱帶的島民只穿著短袖、短褲的家居服,
因為島民我以為冬天開暖氣,
穿著長袖、長褲睡覺或在室內走動,
會熱到想罵髒話,
所以就沒有帶長袖的家居服啦!!
孰不知暖氣是中央控管,
要到十月才會自動供應。
  
因此身為島民的我,
現在只能默默地包著某人從飛機上拿下來的毯子,
窩在我的筆電前面打字。
冷啊…………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mlnn 的頭像
    imlnn

    Ça va? Ça va!

    iml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