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月法國大罷工,我剛好去了義大利,SAFE!!
這個月再次大罷工,而且是超級鐵路大罷工,我搭上飛機去了西班牙,SAFE!!
在無法預期的大罷工之前就做好的旅遊計畫,完全不受干擾。
但你以為好運只有這樣嗎?那就太天真了~~
 
話說10月9日那一天……
在搶聖誕假期的廉價火車票,
卻一時手殘犯下了無可挽救的錯誤,
12月22日的票買成了11月22日…………
天啊天啊~~這可是一個無可挽救的錯誤啊~~
因為廉價火車票最機車的就是………不能退、不能改。
(人家都廉價了,你還想怎麼樣!?)
 
可憐的我,在10月13日那天,
頂著寒風去車站假裝白癡觀光客,
訴說著我如何白癡訂錯票,
但是不給退就是不給退,
裝白癡這招失效!!
心想,36.4歐也就只能這樣放水流啦~~
把票默默地收起來,當作一個紀念吧!
 
就在星期三(11月21日)的時候,
收到一封EMAIL來自SNCF,
信裡說著大罷工可能會影響您的旅程,
可以考慮搭乘當日任一班車,或是全額退票!!
看到這裡眼睛一亮+o+
哈哈哈哈!!!!
趕快把票從抽屜裡挖出來,走~來去退票吧~~
是的,就這樣輕輕鬆鬆36.4歐在外漂流一個多月之後,再次回到我的口袋。
 
我只能說:大罷工,我愛你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mlnn 的頭像
    imlnn

    Ça va? Ça va!

    iml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