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深受木馬侵襲之苦,
卡巴斯基因為長期與宿網戰鬥失敗,
無法及時更新病毒碼,戰力大不如前,節節敗仗,
給木馬一個奇襲成功的機會,
最後讓木馬攻下山頭,
還好死不死發生在要交東西給小娘的那一天,
逼得我不得不重灌,重灌這一條路,就跟反清復明一樣,路遙遙啊~~~(遠目)
  
幸好在出國前我的電腦跟我鬧了一下小脾氣,
讓我想到要帶還原光碟以及從學校下載的各常用軟體出門(有撈回資訊器材費的感覺,政大是個好學校),
要不然重灌電腦所有的正版軟體還真不知道去哪裡找,
而且光ASUS本身內建硬體需要的驅動都不知道有多少了,
(其實,宿舍裡有來自各國的盜版軟體,ㄎㄎ~)
只能說老天有指示,小朋友有聽話,東西有帶有保佑!!
雖然我是一百個不想用到他們,但,只能說好加在我有帶~~
 
OK,所以現在已經重灌且裝上了從台灣帶來的各正版軟體(再次說:政大真是個好學校啊~~),
因此順便幫我的筆電給upgrade了,(這就是塞翁失馬,焉之非福嗎??)
之前的XP是HOME版的,現在灌了學校的PRO版,一整個有高級到!
又因為本來用的OFFICE是盜版2000,現在進步到正版2003,只恨出門前沒來得及下載2007啊~~
連IE都因為用XP PRO所以也可以升級到7,0了~~
 
咿~~這個故事告訴我們,出遠門有帶電腦要記得帶recovery光碟唷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mlnn 的頭像
    imlnn

    Ça va? Ça va!

    iml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