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上學期因為晚上上課,
所以就寢時間就越拉越晚,
到了暑假已經是給他過份地誇張,
每天不到三四點不會想睡,
可這麼晚睡隔天不到中午是起不來的。
再加上,中間為了申請宿舍的事,
硬生生要等法國上班,
能夠線上寫信即時得到回應,死撐著不睡,
卻也養成了習慣,
家姊還笑我太早調時差~@.@

結果到了八月,
我已經在台灣過著泛歐洲時區的生活了!!
是的!以歐洲時區來看我的作息,
我還真是個早睡早起的好青年啊~~
每天九點(台灣凌晨三點)就寢,早上五點(台灣中午十二點)起床,
李老爹說我硬要現在就搞得像住法國一樣,
但天曉得,我並不是故意的啊~~
而且八月一到五早上還要上法文課,
根本就是要我去死一死快一點,
每天法國晚上九點睡凌晨兩點起床,是一件很痛苦的事!!
  
我想……
依我現在還精神抖擻地發文的狀況看來,
過兩天到法國,
我應該是沒有時差的問題吧!!ㄎㄎㄎ…………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mlnn 的頭像
    imlnn

    Ça va? Ça va!

    iml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