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怕NB的容量不夠,
而且想要存一些DVD、影集帶過去,
當午夜夢迴、或想一個人宅的時候可以看,
(大家都知道我有戀家癖+宅女症吧~雖然,宅在宿舍一天是很浪費的,但可以讓我身心靈得到舒緩,請允許我每月可宅一日,謝謝!!)
再加上,有打算來個鄰國造訪計畫,
擔心相機記憶卡容量不足,得背著個NB全歐走透透,敗壞遊興,畢竟我是想減肥但不想練舉重!!
  
所以要去弄個隨身硬碟來用用,
但外接盒要有讀卡功能、且獨立充電,
做什麼壞事不用透過NB,
只要一個COPY就萬事OK,
畢竟007也沒空等NB開機啊~~
 
就此展開我的隨身硬碟外接盒尋訪之旅~~
  
一般的外接盒,純粹只是保護功能,USB接線,一切的運作都要透過NB。
可是便宜,且又時尚,一個比一個美、爭奇鬥豔。
你看普普風多可愛~~
 



但偏偏不知為何,我逛遍整棟NOVA,
就是找不到我要的單純讀卡的外接盒,
只有貴聳聳又醜到不行的「數位相簿」,
號稱可MP3、MP4、螢幕看相片、又可當隨身硬碟,
但,你碼幫幫忙,
那麼多功能是什麼時候會用到啦~~要聽MP3也賄選音質好一點的載具吧~~
而且相機螢幕一台比一台大,
誰要用這個數位相簿來看照片,
更何況他真的醜到一個不行!!!!!!!相信我實品更醜。
因此當店家拿出這個東西的時候,我忍不住問了:「它不能長得好看一點點嗎?」
老闆也算誠懇,他說:「要不然你拿去樓下貼貼水鑽之類的~~」
但老闆,
如花化了妝,還是很醜啊~~~


 
但,近日來的操勞,
我已經沒有力氣再尋覓了,
更何況要問到僅讀卡功能的選擇更是少,
可是當我好不容易尋覓到一款功能滿足我的要求的機種時,
面對它不起眼的外貌,我還是掙扎了一下!!
忍不住,用乞求的語氣問老闆,
難道它不能長得再和善一點嗎????
老闆說:唉~它已經算長得「忠厚老實」了啦!!
就這一句,讓我決定買了。
忠厚老實的伴侶,有的時候何嘗不是一個好的選擇呢?(遠目ing)
 
不過它到底長得多忠厚老實,
我只能透露,
至少它全黑…………………(含淚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mlnn 的頭像
    imlnn

    Ça va? Ça va!

    iml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