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某天某位大嬸打電話給我....
問我幾號要出國之後,
大叫「小姐,你只剩兩個星期啦~~~」
我才驚覺.....
是ㄟ~~時間過得真快,
因此最近實在是忙到一個無力,
每天東奔西跑、買東買西,
中間為論文還要查查文獻、讀讀書,
膝蓋又受傷要報出險,
還要幫家教學生趕課,總是要收個尾啊~~
真的,不管要出國多久,
明明只有四個月......還是一樣煩....
所以blog呈現停水狀態,
我真是一個不盡責的blogger啊~~~
 
我想當我要回來的時候,
應該也是同樣的感覺吧~~
怎麼才把東西從行李箱拿出來就又要塞進去啦~~
  
所以當我不在線上,
我一定是在台北市的某個角落走闖ing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mlnn 的頭像
    imlnn

    Ça va? Ça va!

    iml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