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國長期簽證,
果然是要給要在法國長期居住的人辦的,
因為……表格完全是法文啊~~~~
一整個傻眼,
一邊填寫,一邊查字典,
雖然我勇奪日、法文猜猜樂冠軍,
但面對這落落長的表格,
還是一整個無力感啊~~
總覺得表格填完,大概也天亮了吧~~
大概晚上八點開始填寫~第一面應該還好,但第二面的問題超長的,有不詳的預感。
其實可以去法協求助,當場填寫當場辦理,
但總覺得法協的人那麼愛威脅恐嚇,
還是自己多做點功課吧~





這個時候,
我想到了大家的好朋友—Yahoo知識+,
是的!!他陪伴了我走過碩一,
帶給了我很多的幫助,
我怎麼可以忘了他呢~~
還是先搜尋一下吧~反正再冷門的問題都有人問,也都有人回答。
沒想到,還真給我找到了—中文翻譯,
真的是,Yahoo知識+你好神!!
貼上來給以後不小心Google到我blog的人看,
就不用在辛苦搜尋知識家啦~~(此話有邏輯缺陷,別人也是要搜尋才找的到這裡吧!!)
不管啦~我就是要貼貼貼!!
  
以下:
1.姓 2.名 3.性別 4.出生 日/月/年 5.出生城市 6.出生國家

7.別名(若無則不需填寫) 8.國籍 9.原國籍(這格我沒填)

10.旅行證件類別(如:護照,通行證等) 11.證件號碼

12.發照國家 13.發照日期 14.護照有效期限 15.申請人聯絡地址、電話

16.職業(在學者填學生)

17.學校或公司名稱(所持最高學歷及科系名稱/公司業務性質;地址及電話)

18.婚姻狀況(未婚、已婚、分居、離婚、喪偶)

19.外國人持有中華民國居留證者填寫

20.攜眷前往法國者填寫(眷屬與申請人之關係、姓名、出生日期、國籍)

21.辦理學生簽證理由、申請停留時間

22.在法停留時間之詳細地址

23.在法期間是否受聘(聘請機構名稱、性質、詳細地址電話)

24.在法期間是否繼續求學(就讀科系、學校;已登記之學校名稱及地址)

25.是否在法接受訓練課程、實習(課程或實習內容、名稱;主辦機構名稱、地 址)

26.A在法經濟來源 B是否有申請獎學金;發給獎學金之機構名稱、地址及獎學金總額)

27.是否有親屬居住在法國(列明親屬姓名、國籍、與申請人關係、地址電話)

28.在法有無擔保人(列明擔保人姓名、國籍、擔保性質、地址、電話)

29.曾否在法居留逾3個月(註明日期、原因 ;居留地址)

填寫地點 申請人簽名

填寫日期 

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?qid=1106082508946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mlnn 的頭像
    imlnn

    Ça va? Ça va!

    iml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