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在路上被奇怪的人搭訕,
發語詞是:「你長的好眼熟,是不是有去溫哥華?」
 
搭訕的人還是個阿伯,
只要他年輕的時候努力一點或是不小心一點,就可以生出我的那一種。
但是他的那種搭訕,
又跟西門町麥當勞伯伯的那一種找妹妹不ㄧ樣,
感覺他是詐騙集團或是直銷找下線,
反正就一整個很詭異,
但我從來不知道他們到底是要騙哪一種,
因為我從來沒想理會他們,
所以謎底從未揭曉。
 
這星期一事件重演,
我在威秀前面又被怪人問:
「你長的好眼熟,是不是有去新加坡?」
很想問他,
新加坡那麼多華人,你是看到哪一個啊?
 
因此,在我心中,
默默下了一個結論…………
就是,
我‧是‧個‧大‧眾‧臉
而且是走「國際路線」的大眾臉,
目前已經到過溫哥華、舊金山、新加坡、香港、北京、紐約…………
相信未來會走遍全球的,
歡迎世界各地的華人與我相認啊!!!
  
你好!我是大眾緣的大眾臉!!很高興被你搭訕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mlnn 的頭像
    imlnn

    Ça va? Ça va!

    iml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