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穿粗跟的高跟鞋上下班,
另外在辦公室裡放了一雙細跟的高跟鞋。
因為辦公室有鋪地毯走起來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,
但在要趕路的時候可是會累死人,
所以在辦公室裡穿細跟、出外穿粗跟。
 
但今天不知道是因為有點小發燒頭昏昏得還是怎樣,
下班要換鞋的時候,
細跟往桌下一脫,
用腳撈了兩隻腳就套上了,
匆匆忙忙離開辦公室趕去學校,
這一路上只覺得怎麼有隻腳好像重心不穩的感覺,
心裡想著該是這隻鞋要換天皮了吧~腳跟都給磨歪了,
不管他繼續趕路。
 
就這樣度過了歡樂(?)上課時光,
咻一下要回家啦~
畢竟學校與家路途遙遠啊~又要奮力趕路了,
外面下著澎沱大雨,
讓我更加快腳步往前走,
ㄟ~ㄟ~怎麼鞋跟卡住了?
怪哉,粗跟也會卡進紅磚道??
低頭一看,歐賣尬的!!!!!
這種事怎麼可能會發生,
還發生在我身上,
果然有發燒有發燒啊~~~~~@@
 
聰明的你應該有猜到發生什麼事了吧!!
什麼?我還是穿著細跟高跟鞋。
喔喔~那你真是太小看我的搞笑功力了…
 
是的!
是的!
是的,是的……………
我一隻粗跟一隻細跟地走了半個台北市,
啊啊啊~~~~
只能說好險今天下雨、好險今天穿長褲,
默默安慰自己看到的人應該很少吧~~~><
 
我就是這樣回來的…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mlnn 的頭像
    imlnn

    Ça va? Ça va!

    iml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